close

住院時每天都在旁(偷)聽室友的對話,室友們來來去去換了好幾輪,有個安胎媽媽和我ㄧ起long-stay,她的家務事我旁聽到瞭如指掌很有參與感。

可是因爲隔著拉簾,直到出院時仍然沒機會見到對方,她的樣貌一直是我以聲音想像出來的樣子。

出院那天本來有股衝動想跟她say hello~感謝她和她老公每天的甜言蜜語日常,讓本來無聊的安胎日變得超有聊,(全病房的人應該都在偷聽他們夫妻聊天吧!!!)

雖然互相不認識,但有她一起數饅頭的日子真的有趣多了。

註:圖中畫的吵架的夫妻,不是我文內所提的恩愛夫妻。

安胎時,夫妻雙方心理壓力都很大,難免有爭執,他們一路恩愛都沒吵架是真的很厲害。

吵架夫妻吵架時,病房內沒人敢發出半點聲音,我連抽張衛生紙都小心翼翼怕太大聲...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